【Skyrim SE】2018年末,我的模組列表 (My Modlist in 2018)【NPC、人物美化類】

建議看過前一篇在來看這篇:前篇點此

另外MO教學也建議看一看:點此


NPC美化:

一、The Men of Winter SSE (v4.3)

介紹:男性NPC美化,關於男性NPC的美化我只裝這個。

安裝教學:第一個選項是要你選龍裔大Boss要不要戴著面具,基本上選不要拉不然你裝美化幹嘛?第二個選項勾第一個不要安裝。

繁體中文化及Patch:我這裡除了提供繁體中文化,另外提供我自己做的兩個Patch,"Skyrim Revamped - Complete Enemy Overhaul"、"MorrowLoot Ultimate"這兩個Mod的兼容Patch,如果有裝這兩個Mod的人可以安裝,應該可以避免黑臉,使用上遇到困難可以提問。

自用繁中、Patch (v4.3)


二、女性NPC美化:我這裡會分成兩個Part,如果你不懂怎麼從百度雲盤上面下載東西,那你可以先跳到下面的(二),(一)是給那些不懂得繞過百度高牆的人用的,我個人是用(二),切記不要(一)、(二)全裝,你沒黑臉我輸你,另外如果你有裝NPC美化,那基本上你等一下人物美化也要裝。


(一)N網上的NPC美化:

1. Botox for Skyrim (v1.6)

介紹:天際全女性美化,因為ESP只拿來提供BSA讀取的功能所以不會有任何衝突,打底用。

安裝教學:除了Main Files以外,Option Files內的"Botox textures (CBBE)"也要安裝。


2. Bijin All in One 2019 (v4.1)

介紹:Bijin NPC美化算是遠近馳名的,風格強烈。

安裝教學:先別急著裝Bijin All in One 2019,先要安裝4個Mod。

(1)Bijin Warmaidens SE (v3.1.3):安裝過程,另外Option Files內的"High-res skin textures for CBBE"也可以裝,這是使皮膚貼圖高清化,一樣記得選CBBE就好。


(2)Bijin NPCs SE (v1.2.1):安裝過程,另外Option Files內的"High-Res skin for CBBE"也可以裝,這是使皮膚貼圖高清化,一樣記得選CBBE就好。


(3)Bijin Wives SE (v1.1.2):安裝過程,另外Option Files內的"High-res skin textures for CBBE"也可以裝,這是使皮膚貼圖高清化,一樣記得選CBBE就好。

(4)Seranaholic (v1.8),對舊版模組,不要懷疑。安裝過程:兩個Main Files都要裝:

先裝Valerica:



再裝Seranaholic v1.8:



然後選擇合併就好。Update Files也可以裝,皮膚貼圖改進,安裝過程記得選CBBE就好,其他看你,Option FIles內的"High-res skin texture for v1.8"也可以裝,皮膚貼圖高清化,一樣記得選CBBE就好。

接下來,我們要把每個安裝的ESP隱藏,雙擊左邊已安裝的Mod,會跳出視窗,切換到可選ESP,把那個ESP選起來並按綠色上箭頭,這樣就可以把ESP隱藏:



剛剛安裝的那四個Mod和那五個ESP都要隱藏。

接下來安裝"Bijin All in One 2019",Main Files選擇"Bijin AIO 2019 - Serana Valerica",Update Files的"Bijin Optimized Mesh Resource - CBBE"可選安裝。

就這樣 一切搞定。

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 (v4.1)


3. The Ordinary Women SSE (v3.0)

介紹:美化一些剛剛那個沒美化到的,可選安裝。

安裝教學:Main Files請選擇"The Ordinary Women SSE 3.0 CBBE",Option Files內的"The Ordinary Women SSE 3.0 USSEP"也要安裝。

然後如果要用Bijin一起用的話,請使用我修改的ESP,並且要隱藏檔案:
雙擊左側"The Ordinary Women SSE"這個,跳出視窗,切換到衝突,右鍵把上面那欄的檔案全部都隱藏:

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 (v3.0)


4. The Kids Are Alright SE (v4.8)

介紹:小孩美化,就這樣。

安裝教學:Main Files內有三個選項,第二和第三個可以使小孩死亡,第一個維持原版使小孩不死,我這裡只提供第一個版本漢化,如果想要第二和第三可以參考這篇教學自己刷ESP。Option Files內提供的Patch,如果你有安裝相關模組也要下載。
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 (v4.8),提供兩個Patch,Cutting Room Floor TKAA Patch、Immersive Encounters TKAA Patch;Alternate Start Live Another Life TKAA Patch不用翻譯就可以用了。



(二)自用NPC美化:

這是我現在自用的NPC美化,最主要是JH、KZ這兩個混搭,其檔案來源為9DM,所以你要先有9DM的會員,然後他們下載的方式都是百度網盤,所以你也要懂得怎麼從百度上面抓檔案下來,而且JH為舊版模組,僅轉製ESP,所以遊戲可能會有些Bug,但我目前沒遇到就是,要用的人考慮風險:

最後再提醒一次,不要想(一)N網上的NPC美化、(二)自用NPC美化都裝。


1. JH FF-SSE-PAK-1.50 CBBE-RY

介紹:韓國有名的NPC美化,美化風格相當的韓風,我個人覺得很漂亮。

安裝教學:MO直接安裝即可。

繁體中文化及Patch:這裡提供幾個相關的Patch:

OBIS

Morrowloot

Skyrim Revamped - Complete Enemy Overhaul

Thieves Guild For Good Guys - Taking Care of Business Redux

Dark Brotherhood for Good Guys

有裝這五個模組的就要裝我的Patch,這個Patch僅適用於這個版本的JH。




介紹:最主要取他其他種族的美化,以及有些JH沒美化到的小孩也靠他。

安裝教學:核心主文件一定要裝,小孩美化取"完美兼容版",其他照常安裝就好。小孩NPC美化 (KZ Style-CHR) 安裝好後會有兩個ESP,都隱藏掉用我提供的這個,因為我有修改過把他和JH做兼容,再來還要把衝突檔案都隱藏,參考這張圖:




繁體中文化及Patch:這裡提供OBIS和Thieves Guild For Good Guys - Taking Care of Business Redux這兩個Patch。




介紹:三大原版隨從美化。

安裝教學:因為他跟JH有所衝突,所以要用這個得請用我提供的JH NPC的ESP蓋過去,安裝過程請選擇CBBE,戰鬥風格請選自定義,然後隱藏JH和RRC衝突的檔案,注意是隱藏JH的檔案。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,如果有裝JH那請用我這裡提供的JH蓋過去。



介紹:我個人偏好的大小姐美化,舊版模組我這裡提供轉好的ESP。

安裝教學:Main Files是有雀斑的版本,Option Files是沒有雀斑的,看個人喜好自己選。
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 (v1.1.1)



介紹:我個人偏好的岳母美化。

安裝教學:直接用MO安裝即可。

繁體中文化:自用繁中 (v1.0)



人物美化:

以下待更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大請問一下
    我照著這篇的順序安裝Mod
    可是最後有些角色會黑臉
    比如說有些小孩和白漫領主的那個護衛
    請問要如何解決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與YEEE大大遇到同樣問題 裝上JE的美化後大部分女性NPC會黑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解決 謝謝杰哥大大無私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大你好 我是今天剛買上古5 SE的菜雞
    請問一下我在(4)Seranaholic > "然後選擇合併就好" 的部分有些卡住
    個人理解是將Valenrica跟Seranaholic v1.8合併
   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合併 有Google了一下Mod合併方式(使用SSEE) 但是是2015的東西了
    現在似乎是要用SSEEdit 但查了不少文章還是不太懂怎麼使用
    可以請你稍微說明一下嗎 QA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晚了有點ㄎ一ㄤ掉 2015前面那是 TES5EDIT
      剛剛又查了一下 TES5EDIT 是 傳奇版 SSEEdit 是SE版
      但還是查不到怎麼合併 QAQ ....

      刪除
  6. 我的安裝也出現黑臉的情況,經過測試,發現只要安裝JH繁中的esp或是RRC那段提供的JH修正esp就會產生黑臉,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修正呢?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大你好,請問bijin aio想用大大附上的漢化該如何安裝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大大我想請問一下,我按照大大的方法裝了N網女性美化(一)但會出現黑臉問題加CTD想請教是什麼原因
    尤其我剛進入河木鎮找莉朵兒遊戲就直接跳掉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Skyrim SE】Mod Organizer 2 使用教學(新手必看)

【Skyrim SE】2018年末,我的模組列表 (My Modlist in 2018)【前置、打底類】

【Skyrim SE】如何利用xTranslator進行翻譯?(手動翻譯,簡轉繁,版本升級該怎麼辦)